ψ~黑色天使の足迹~ψ

 
ψ 追随者の足迹 ψ
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
ψ 谁与我翱翔过 ψ

阅读天使の足迹
追随过天使の足迹

Website Hit Counter

ψ 追随者の国籍 ψ

.

ψ 天堂の时间 ψ
.
ψ Malaysia Forecast ψ
Click for Kuala Lumpur, Malaysia Forecast
严爵の见证
Thursday, June 24, 2010
那天,路易斯发了一封短讯:

「我们到时代广场好吗 ?」

我没有思考就直接答应了他 。以最快的速度梳洗,换衣,然后就开车往路易斯的公寓开去… 从天使家开车到路易斯的公寓需要30分钟的时间,还要过两个收费站 。其实以经济角度来看待的话,这完全不符合经济效应的 。但我从来没有介意,就每一次路易斯邀我出去时,我总是二话不说就答应,换衣,开车,过两个收费站,耗了30分钟,为的就是可以见她一面,和他相处一天 。

在开车的路途中,我听到了电台播着严爵《我喜欢,不我爱》



一把木吉他,简单的旋律,就把恋爱诠释得如此入味 !重点是,他的歌词句句一针见血的说中了我此刻的心情…

我喜欢在黑暗的房间,抱着路易斯躺在床上,一起看电影…
我喜欢我们面对面地躺在床上,虽然房间没有灯光,但我依然可以在你的眼里看到我自己的倒影…
我喜欢虽然只有我们两个人在房间,但我们还是悄声地在对方耳朵说话…
我喜欢乘你不注意就咬你的耳朵, 然后看你喊着求饶,才松口然后再偷亲你的脸颊…

抵达路易斯的公寓后,我坚持要在他家下载这首歌后,才开车到时代广场 。有时候他对我的任性也没辙,只好依我… 结果那一整天我们就在车里反反复复地重听这首歌,直到他的旋律进入了我们的脑海里,以至于我们在时代广场逛时,都还在哼着他的旋律…



刚才,我发了短讯:

「今晚陪我去看舞台剧好吗 ?」

路易斯没有回复 。我纳闷地上了 msn ,看到路易斯在线上,我立刻责问她

「为什么没有回我的短讯 ?」

「刚刚回了… 什么舞台剧 ?」他骗我,因为我始终还是没有收到路易斯的短讯 。

「就是XXX 演的… 」

「为什么找我去?」路易斯问我

坦白说,我呆了… 我们向来不都是这样约对方出去逛街,看表演,去派对的吗 ?难道就真的因为你现在 in a relationship 就不可以和我出去么 ?

路易斯后来给了我很多的借口推我… 没钱啦,懒惰啦,怕自己看不懂… 我直接了当地问他:

「你约了迪尔是不是 ?」

路易斯又给了我很多的借口,简单地敷衍我然后就扯开话题 。路易斯似乎很不愿意和我讨论迪尔的事情,是因为愧疚吗 ?

「不如我帮你找人陪你 ?」

「美心好吗 ?」

「还是宇捷?」

「亚若现在得空叻 !!!」

她给我建议了很多人… 但他不明白,我是要和你,路易斯,一起去… 所以她写着一大堆名单给我时,我一句话也没有回他…

「哎哟… 我都不知道要找谁陪你 !」

我还是没有回复他… 或许应该这么说,路易斯心里很清楚知道,没有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。他不敢赴约是怕自己会出轨,和我怎么样吗 ?

我再见也没说,也没有sign out, 就这样把电脑放着,然后换衣,出门… 这不是我的风格,我向来最讨厌朋友不善用 msn 的status… 如果离开电脑就换去 away 的status嘛 !不要让别人傻傻狂发送 msg, 然后痴痴地等你回复 !但这一次,我违背了自己的原则…

或许该说,那是一种报复… 因为以前路易斯也常常让我痴痴地等她回我 message,就因为他的status 放着online,然后人却没有在电脑前… 也是因为,我要让路易斯有一个错觉,以为我真的是为了他的拒绝,而自己也不去看那舞台剧… 因为我以前真的为了他的缺席,而自己也缺席了很多 event…



我自己一个人去看了那个舞台剧… 我发觉自己整场都很用力地笑 !但事实上,那部笑剧并没有真的那么好笑… 我问自己我是在向谁证明什么吗 ?我是在向路易斯证明没有他我可以一个人很享受地看完整部舞台剧 !但,他不知道我在证明 !而我,只是在寻求着内心的某个平衡而已…

回到家,我一口气在twitter 如此写着:

我21岁生日的那天,你让我等了一整天,你说你会陪我度过我的生日的,但你没有出现,来电或传短讯都没有 。那你凭什么认为那天你21岁生日,我会祝福你 ?

我曾经无论多么困难都要争取去见你的机会,但你却无数次耍约,你凭什么认为你下一次你来电再找我出去的时候,我会接你的电话 ?

每一次接到你的 message,我都马上回复你;但你却常常让我痴痴地等你的回复 ,而事实上你平时的手机都不离手,因为你可以和某某某暧昧地互传短讯… 你凭什么认为我下一次还会回你的message?

我曾经因为你的缺席,而取消了自己的行程、活动,你凭什么认为我还会再约你出去 ?

Fuck you 路易斯 !我一直要保持绅士,开朗地接受你有了新的一段感情 。但你却三番两次玩弄我 !So go ahead, 继续和那些某某某暧昧下去 !我不会祝福你这段感情会得到幸福 ,我还会放长双眼,看你这段所谓的感情可以维持多久 !迪尔,相信我你们的感情不会久 !因为路易斯就是喜欢和别人搞暧昧 !

我知道路易斯一直以来都和很多人在暧昧当中,包括我在内… 可我,就是喜欢你…



我把路易斯的 msn 给 block 了,我也在facebook 把路易斯从friend list 里 remove 了… 我告诉自己,这次真的要狠下心肠,不要再联络了…

然后我在facebook 看到了严爵的另一首歌, 《谢谢你的美好》



呵呵… 我和路易斯仿佛就是严爵的音乐电影里的主角一样,我们相遇,相爱,然后分开… 严爵的音乐就这样见证了一段不开心的 relationship... 不知道为什么,听了这首歌以后,之前的怒火消了… 就像歌词和旋律那样,以一种心平气和的态度面对我们的分离…

谢谢你的美好,我不会忘掉…
那滋味 会慢慢 慢慢地淡掉…

Labels:

posted by ψ 黑色天使 ψ @ 1:57 AM  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 
ψ 黑色翅膀の背后 ψ

名字: ψ 黑色天使 ψ

天堂: Malaysia

我穿上了白色制服,以为可以就这样轻易的在天空翱翔… 但我错了,因为那些穿上了白色制服的并不意味他们和白色一样纯洁。为了保护自己,我再次用自己黑色的翅膀包围自己… 我是黑色天使…

ψ 窥看黑色翅膀の背后 ψ

ψ 昔日の天使 ψ
ψ 天使の月份 ψ
ψ 他们の天堂 ψ
Powered by

BLOGGER

ψ~黑色天使の足迹~ψ 你可以以我的思想来判断我 ,以我的行为判断我 ,以我的性格判断我 ,然后也别忘了 ,判断你自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