ψ~黑色天使の足迹~ψ

 
ψ 追随者の足迹 ψ
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
ψ 谁与我翱翔过 ψ

阅读天使の足迹
追随过天使の足迹

Website Hit Counter

ψ 追随者の国籍 ψ

.

ψ 天堂の时间 ψ
.
ψ Malaysia Forecast ψ
Click for Kuala Lumpur, Malaysia Forecast
我回来了
Tuesday, June 15, 2010

是的,就和你们在facebook status 和天使的msn personal message 看到的一样,天使回来了…

做这个决定不容易,原本真的恨下心肠把这部落格关闭封尘,但是每每遇到你们,大家都在关心着我几时会重写?坦白说,我都有心动…

真的许久没有写部落格,坦白说真的不容易,要重新寻找新的theme, 要决定是否用真名,要决定是否要把自己的照片公开,太多的东西需要决定。但天使一直提醒自己,这部落格是一个记录自己的故事的地方,我并不是为了谁而写,为了谁而不写, 希望自己真的能坚守这个信念…

坦白说,这一次重开ψ 黑色天使の足迹 ψ主要是因为天使最近经历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。有一个很重要的人伤害了我 。我恨他吗 ?坦白说,我恨他,但是他对我来说太重要了,重要得我无法恨他,甚至无法就这样离开他的生活圈子 。

所以天使决定用这个平台,记录下我们的故事,一直到我痊愈了,开始淡忘了他, 至少他曾经在这里出现过,就当作是一种纪念,纪念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。

这一次,我以真心,在这里写下我所有的故事… 熟悉天使的朋友,希望我们之间有着一个默契:
不要把我的真名给爆出来 !
不要问我故事人物写的是谁!


有时候,留下一点想象空间,故事会更美丽…
posted by ψ 黑色天使 ψ @ 9:10 PM  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 
ψ 黑色翅膀の背后 ψ

名字: ψ 黑色天使 ψ

天堂: Malaysia

我穿上了白色制服,以为可以就这样轻易的在天空翱翔… 但我错了,因为那些穿上了白色制服的并不意味他们和白色一样纯洁。为了保护自己,我再次用自己黑色的翅膀包围自己… 我是黑色天使…

ψ 窥看黑色翅膀の背后 ψ

ψ 昔日の天使 ψ
ψ 天使の月份 ψ
ψ 他们の天堂 ψ
Powered by

BLOGGER

ψ~黑色天使の足迹~ψ 你可以以我的思想来判断我 ,以我的行为判断我 ,以我的性格判断我 ,然后也别忘了 ,判断你自己...